启明星原创摄影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6307|回复: 25
收起左侧

观股盛会,你就是评委!!!

  [复制链接]

2300

主题

3911

帖子

895

精华

超级版主

『导读周刊』版主、评论巨匠、原创摄影家、启明星VIP

超级版主启明星原创摄影家启明星评论巨匠原创精英评论贡献新人进步优秀会员月度评论状元摄影大赛冠军忠实会员风雨同舟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一年期普通VIP2014十佳原创2014风云人物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1-9-19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股盛会,你就是评委!!!,启明星原创摄影 白刃用手机练手的,拍的很一般,兄弟们要是有喜欢的,就帮忙顶一下,谢谢!

本帖包含更多资源,VIP可全部查看 立即开通VIP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最近访客查看更多↓

[b]数码产品真有趣!扫街拍照更带劲![/b]

19

主题

21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1-9-19 2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第一张啊。
生活中要寻找轻松一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2881

帖子

0

精华

启明星评论巨匠

启明星评论巨匠、原创摄手、手机原创会员

优回
3740
金钱
6481
财富
6884
活跃值
0 个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原创摄手手机原创会员启明星评论巨匠评论贡献评论才子新人进步apple粉丝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1-9-19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观股盛会很特别
楼主贴名不一般
心领神会一笑至
楼主感应赛神仙

观股盛会有丰臀
个个丰满不用问
紧臀布料贴曲线
看得兄啊嘴眼斜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查水补优回,评价评论紧,鼓励新人来,光大耀启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0

主题

3911

帖子

895

精华

超级版主

『导读周刊』版主、评论巨匠、原创摄影家、启明星VIP

超级版主启明星原创摄影家启明星评论巨匠原创精英评论贡献新人进步优秀会员月度评论状元摄影大赛冠军忠实会员风雨同舟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一年期普通VIP2014十佳原创2014风云人物启明星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观股盛会,你就是评委!!!,启明星原创摄影色哥真是论坛里不可多得的一位才子!文采让兄弟折服!
[b]数码产品真有趣!扫街拍照更带劲![/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9

主题

4500

帖子

327

精华

启明星原创摄影家

实习评论员

获赞
0
优回
82
金钱
643
财富
18972
活跃值
0 个
阅读权限
160
在线时间
2531 小时

启明星原创摄影家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小船粉丝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2014十佳原创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1-9-19 2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着屁股太性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051

帖子

0

精华

主管

主管、评论巨匠、永久VIP 5.6.7月评论三甲

主管启明星评论巨匠金牌评论家评论才子优秀会员优秀版主劳模勋章杰出贡献奖终身成就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启明星认证会员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忠实会员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11-9-19 2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眼都是让人心动的女人的美臀美景,真是太感谢白刃兄弟的辛苦拍摄了!
1、包臀的超短裙太性感诱人了!
2、灰白裤子包住的臀部扭动得撩人啊!
3、几个熟妇的肥臀简直要人命!
4、最爱的还是最后面的白裤紧臀的诱惑!
我喜欢看美丽的女人,正是她们把我们生存的空间装扮得多姿多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0

主题

3911

帖子

895

精华

超级版主

『导读周刊』版主、评论巨匠、原创摄影家、启明星VIP

超级版主启明星原创摄影家启明星评论巨匠原创精英评论贡献新人进步优秀会员月度评论状元摄影大赛冠军忠实会员风雨同舟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一年期普通VIP2014十佳原创2014风云人物启明星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hi1023


    十分感谢hi1023领导为白刃捧场!观股盛会,你就是评委!!!,启明星原创摄影大家喜欢就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领导:有段时间我具有能为他人加优回值的权限,大概是每次一分,可是后来就失去这项功能,不知是何原因?
[b]数码产品真有趣!扫街拍照更带劲![/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一星会员

过期VIP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1-9-19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有的模糊,继续努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68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1-9-20 05: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身材 用手机拍 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佩服 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051

帖子

0

精华

主管

主管、评论巨匠、永久VIP 5.6.7月评论三甲

主管启明星评论巨匠金牌评论家评论才子优秀会员优秀版主劳模勋章杰出贡献奖终身成就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启明星认证会员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忠实会员风雨同舟

发表于 2011-9-20 08: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白刃


    这个得问问晨风或者红叶了!
我喜欢看美丽的女人,正是她们把我们生存的空间装扮得多姿多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8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2011-9-21 0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美臀 看得流口水   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97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发表于 2011-9-22 0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挺丰富的,全景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6

帖子

0

精华

高级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1-9-22 1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选了这么多股,看来中国股市比大涨,我为中国所有股民狂顶一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54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发表于 2011-9-23 2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刃  ’专 ‘砍 ’美臀。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

帖子

0

精华

中级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1-10-1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都是少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8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2011-10-10 0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的美臀 好开 呀  我 喜欢  。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1-10-25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多的屁屁楼主真是辛苦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871

帖子

16

精华

原创摄手

原创摄手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1-10-29 14: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众多美翘臀,真是大呼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03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发表于 2011-11-2 1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PP啊 漂亮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88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过期VIP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1-11-9 2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裤显得妹妹身材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鲁公网安备 37010502000331号)|启明星原创摄影 ( 鲁ICP备2021008290号 )

GMT+8, 2022-5-25 08: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