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原创摄影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6100|回复: 35
收起左侧

[启明星独发] 【白刃】诺基亚PureView808 精彩众人看!(15P)

[复制链接]

2300

主题

3911

帖子

895

精华

超级版主

『导读周刊』版主、评论巨匠、原创摄影家、启明星VIP

超级版主启明星原创摄影家启明星评论巨匠原创精英评论贡献新人进步优秀会员月度评论状元摄影大赛冠军忠实会员风雨同舟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一年期普通VIP2014十佳原创2014风云人物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17: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ttach]715242[/attach]

[attach]715240[/attach]


购买主题 已有 1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财富 才能浏览

帖子最近访客

[b]数码产品真有趣!扫街拍照更带劲![/b]

0

主题

17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1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女人背景还挺性感,黄色胸罩搭配黄色吊带裙,在白色的皮肤衬托下格外的性感。
白刃大哥我深知你是绝顶高手,但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安全才是第一位,离这么近拍摄要小心。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9

主题

1753

帖子

2

精华

原创摄手

实习评论员

原创摄手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18: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意的拍摄都这么诱人呀!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17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18: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49

帖子

0

精华

至尊VIP

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

发表于 2013-3-15 1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靓女慢点走,谢谢楼主的拍摄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3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19: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长相 不是很出众, 但是很有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909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2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的打扮都很前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6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材匀称,皮肤白嫩,气质不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309

帖子

12

精华

原创摄手

实习评论员

原创摄手放羊的星星粉丝cmcmcmcm粉丝老王摄影粉丝泰迪熊粉丝巴顿粉丝丁丁粉丝会飞的蜗牛粉丝VIP A区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3-3-15 2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于香肩,我个人还是觉得美足更性感
感谢大根哥在我原创事业上的帮助!
感谢guili哥在我前进道路上的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93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过期VIP

发表于 2013-3-15 2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性感 谢谢楼主的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二星会员

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2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白的皮肤啊,不错,感谢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0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粉丝VIP

拍龙在街粉丝

发表于 2013-3-15 2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衣有点女神的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8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格外精品的一组片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96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撤职评论员

爱丝果子粉丝白刃粉丝大毛粉丝aslike粉丝三目君粉丝九号粉丝VIP A区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3-3-15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丝披散在香肩
肌肤微露香风传
一袭裙装盖娇蛮
摇曳风韵满人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1103

帖子

112

精华

启明星原创大师

启明星原创大师、金牌评论家、一年期VIP

获赞
0
优回
651
金钱
2598
财富
4149
活跃值
-5 个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507 小时

启明星原创大师金牌评论家原创贡献新人进步积极进取勋章摄影大赛亚军忠实会员风雨同舟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小船粉丝mac粉丝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一年期普通VIP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阿刃,沙发上的那位兄弟说的太对了,你和艾德都是喜欢超近距离拍摄的顶级高手。
就好比空中走钢丝,鸡蛋上跳舞,惊现刺激难度十足,说实话,为你们叫好的同时也捏把汗啊,嘿嘿。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爱猫,爱街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2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发表于 2013-3-15 2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纯的少妇,修长苗条修长,好尤美的线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73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aslike粉丝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VIP A区钥匙勋章三个月普通VIP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6 14: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美女有木有正面图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21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3-3-17 1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清晰的,黄裙妹妹看上去气质不错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98

帖子

0

精华

金牌评论家

金牌评论家墨客评论家名嘴评论员评论贡献月度评论状元月度评论探花放羊的星星粉丝静亦静粉丝cmcmcmcm粉丝白刃粉丝老王摄影粉丝八月十五粉丝琼斯粉丝被你想起粉丝碎和尚粉丝VIP A区钥匙勋章启明星认证会员启明星认证职能会员

发表于 2013-3-17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的丰腴少妇,像正在蜕变的蝴蝶,当阳光照耀到美丽的鹅黄色翅膀的时候,正是彩蝶绕花舞,花香迎风飘的时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5

帖子

5

精华

原创摄手

名嘴评论员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原创摄手名嘴评论员

发表于 2013-3-17 1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女的的吊带还是很诱人的
尤其是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鲁公网安备 37010502000331号)|启明星原创摄影 ( 鲁ICP备2021008290号 )

GMT+8, 2024-4-21 06:03 , Processed in 0.06240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