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原创摄影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5791|回复: 31
收起左侧

2个靴女的精彩演绎( 35P)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133

主题

387

帖子

184

精华

启明星原创大师

获赞
0
优回
80
金钱
3112
财富
2437
活跃值
0 个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1013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原创大师积极进取勋章

发表于 2007-12-27 0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ttach]3438[/attach] [attach]3439[/attach]
购买主题 已有 3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财富 才能浏览

帖子最近10位访客

尚未签到

0

主题

186

帖子

0

精华

贵宾

发表于 2007-12-27 1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一直喜欢4厘米兄弟的图, (不知这样叫,兄弟可会介意) 因为兄弟所拍的腿图, 总能打动我对美腿的爱好之心, 而这一组作品, 再次让我领略兄弟的技艺, 让我再次细品美腿美靴的风采, 感觉自是愉悦十分, 感谢兄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62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7-12-28 1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时尚的甜美美美,街头最亮丽的风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3241

帖子

0

精华

荣誉版主

休假主管、启明星评论大师

优秀版主启明星评论大师主管评论才子

发表于 2007-12-29 14: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街上 你们对面而视 有时笑容满面,有时在思考什么 是在谈论着什么吗 却以来了人们的眼光 人们对你们说什么不在意 只在欣赏你们美丽的背影 美好的身材,匀称的身体 还有性感的长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婀娜纤细的柳腰、圆润紧翘的臀部、健美结实的大腿,以及三者之间流畅的S线条,那是最美的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67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8-1-4 1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不是很喜欢看靴的,而这一组作品。让我再次细品美靴的风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297

帖子

0

精华

中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8-1-5 1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MM真是美极了啊,长长的身体,细细的腰,真是好迷人啊,感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9

主题

2985

帖子

1

精华

原创摄手

原创摄手,名嘴评论员

原创摄手名嘴评论员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8-1-17 2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啊

靴子的确增色,是亮点啊。 此可谓,美了自己悦了别人,是个共赢的局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5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08-1-18 1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丝袜的那个更让人想入非非 呵呵 谢谢了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0

精华

待激活会员

发表于 2008-1-18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青春自然的MM!好漂亮的头发!好美的穿着打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27

主题

2696

帖子

242

精华

启明星原创摄影家

获赞
0
优回
917
金钱
5923
财富
4688
活跃值
0 个
阅读权限
160
在线时间
1092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原创大师金牌评论家原创贡献PK之王积极进取勋章

发表于 2008-1-23 0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桔色靴靴对棕色靴靴说 俺们俩滴命真好 被这么漂亮性感滴人儿穿上出来放风 俺们俩美湿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31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8-2-14 08: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的感觉很好,也很漂亮,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08-2-16 0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组作品太有意味了。有趣,体现了几位大姐的天真(虽然有点不太恰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08-2-21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精彩了。孔子曰:楼主真乃神人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0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8-3-3 1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的都不好看 我个人不喜欢这种的 还是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6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08-3-3 1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 秦皇岛的妹妹啊, 我喜欢港口的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3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08-3-3 2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靴子妹妹不错 美女的相貌身材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一星会员

发表于 2008-3-10 2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为什么有的帖子百看不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1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8-4-3 2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场面,不错的女孩,不错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9

帖子

0

精华

待激活会员

发表于 2008-4-4 09: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高那MM身材好.看起来也比较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97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8-11-1 15: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夏天啊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鲁公网安备 37010502000331号)|启明星原创摄影 ( 专项备案:渝ICP备10019414号 )

GMT+8, 2021-1-24 22:4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