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原创摄影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24324|回复: 84
收起左侧

[启明星独发] 海边的维纳斯你是多么的迷人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4

主题

144

帖子

46

精华

原创嘉宾

获赞
0
优回
56
金钱
1431
财富
484
活跃值
20 个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58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原创大师

发表于 2010-9-22 2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迪熊 于 2010-9-22 22:04 编辑

中秋佳节,送上非常喜欢的一套泳装作品,妹妹那迷人的身姿,令多少男人为之陶醉。

本帖包含更多资源,VIP可全部查看 立即开通VIP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帖子最近10位访客

美摄生活

尚未签到

4

主题

144

帖子

46

精华

原创嘉宾

获赞
0
优回
56
金钱
1431
财富
484
活跃值
20 个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58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原创大师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2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迪熊 于 2010-9-22 22:03 编辑

回复 1# 泰迪熊

本帖包含更多资源,VIP可全部查看 立即开通VIP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美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14

主题

3702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撤职评论大师

原创精英评论贡献评论才子新人进步积极进取勋章月度评论榜眼DC摄影赛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0-9-22 22: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滩风景优美,
不如小妞美丽,
白嫩丰满身体,
就是没见正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小巧玲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1

主题

5433

帖子

0

精华

启明星评论大师

优回
2573
金钱
3878
财富
5027
活跃值
14 个
阅读权限
120
在线时间
2190 小时

启明星评论大师优秀会员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lihuan_tbc粉丝不不的鱼粉丝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过期VIP

发表于 2010-9-22 2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曲线线条很不错哦,细腰丰臀,白皙的肤色细腻无暇,肉感饱满的臀部凸显出了肉感度哦,咖啡色泳裤秀出饱满臀的性感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14

主题

3702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撤职评论大师

原创精英评论贡献评论才子新人进步积极进取勋章月度评论榜眼DC摄影赛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0-9-22 2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评性感小妞,
圆润性感极致,
古铜泳衣遮体,
羡死旁边男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小巧玲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

主题

2062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优秀会员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2010-9-22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魔鬼身材吧
我喜欢自然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3121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过期VIP

发表于 2010-9-22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哪 这个屁股简直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7

主题

7351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撤职评论员

名嘴评论员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9-22 2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炎炎夏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清凉的比基尼装扮了,海水的清澈,沙滩的完美,比基尼美女更会让人心旷神怡。走在热辣辣的海滩上,除了能投入海水中让身体降降温,还能看比基尼美眉享受阳光与海滩,享受视觉冰淇淋,心情一定格外凉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324

主题

2922

帖子

378

精华

顾问

启明星管理总顾问,永久VIP,启明星原创大师

优回
1317
活跃值
10 个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4543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管理员启明星原创摄影家墨客评论家永久VIP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0-9-22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久都没见泰迪熊的精彩大作了,每次看你的作品都有一种强烈的冲动,作品清晰精彩百看不厌 多么盼望你的更多精彩作品啊!在这里祝大师节日快乐全家团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时间是码头
它收留我停泊
满载的渔获
原来是你我拥抱的失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5 天

10

主题

657

帖子

0

精华

至尊VIP

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永久VIP

发表于 2010-9-22 2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性感的臀,好白的小纽,喜欢,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693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9-22 2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美丽的海边浴场中,如此圆润丰满结实的美臀,在咖啡色泳衣的衬托下,更显美丽夺目的光芒。绽放着诱人的性感气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83

主题

2838

帖子

12

精华

原创嘉宾

原创嘉宾、墨客评论家

获赞
0
优回
325
金钱
3141
财富
2806
活跃值
6 个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694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原创嘉宾墨客评论家新人进步

发表于 2010-9-23 0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极品身材,丰满肉感,诱惑无比,大师作品果然不同凡响,相当喜欢,收藏了,谢谢楼主无私的分享,有它这个节日晚上添色不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4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0-9-23 0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流口水的屁股,让人敬仰的帖子,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6

主题

2014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撤职评论员

新人进步优秀会员月度评论探花VIP A区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0-9-23 0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诱人的妹妹,金色的泳衣和沙滩相互辉映,白白的皮肤和衣服同一个颜色,饱饱的胸前就像大海的波浪,当她和恋人相拥时,不禁要问,那个人为什么不是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

主题

240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撤职评论员

发表于 2010-9-23 0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 维纳斯乃是断臂以显示缺陷美 但是这个MM可是没啥缺陷啊
你第一张就刺激了我一下 那个臀啊 真是丰满至极 而腰却是细细的
紧接着 吸引人眼球的当然就是MM的泳衣啦 这种款式让我不禁想到一些很邪恶的东西 那个男同志可真有福气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

主题

3931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撤职评论员

新人进步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0-9-23 0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友身材真性感
搞得男友也兴奋
劝君还是要小心
大庭广众影响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3

主题

37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新人进步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10-9-23 0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精品,男人的梦想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740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10-9-23 0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腹鼓鼓的,后臀肥肥的,身材棒棒的,美人一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544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发表于 2010-9-23 0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紧绷修身,比基尼穿的很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2

主题

712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9-23 0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臀部,再配上那闪闪的内裤,真是很迷人啊,让弟兄们都有点急眼了,呵呵!谢谢楼主!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鲁公网安备 37010502000331号|启明星原创摄影 ( 专项备案:渝ICP备10019414号 )

GMT+8, 2018-9-22 06:25 , Processed in 0.523105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