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原创摄影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查看: 3412|回复: 33
收起左侧

独发区破处帖——雀之灵(71p)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640

主题

3143

帖子

103

精华

顾问

管理员、原创大师、评论大师、永久VIP

优回
2215
活跃值
10 个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2063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管理员启明星评论大师永久VIP优秀版主评论贡献原创精英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09-10-7 1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ttach]223577[/attach]
[attach]223578[/attach]

购买主题 已有 2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财富 才能浏览

帖子最近10位访客

拍靓女,拍美臀,只为那无法抗拒的致命诱惑。
不收费,不设限,全因你我对这美好共同向往。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167

主题

2577

帖子

119

精华

启明星原创大师

『启明星原创摄影』总版主、启明星原创大师、金牌评论家

获赞
0
优回
1284
金钱
8522
财富
3464
活跃值
44 个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2342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主管启明星原创大师金牌评论家

发表于 2009-10-7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看十五破处,来个现场直播啊
兄弟们,这么好的机位让偶给抢了,爽吧,哈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64

主题

1396

帖子

11

精华

手机原创会员

『手机留影』超级版主,手机区原创会员

获赞
0
优回
145
金钱
2578
财富
2578
活跃值
32 个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1416 小时

超级版主手机原创会员原创贡献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9-10-7 15: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处女帖被15抢了,但图片我已经我发了,比15早啊,所以处女图是我的,哈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将街拍进行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5

主题

1246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撤职评论员

发表于 2009-10-7 1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就像是一只充满“性奋剂”的雄孔雀一般,大方,漂亮,处处张扬了其个高,丰乳翘臀的身材,赞一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27

主题

2696

帖子

242

精华

启明星原创摄影家

获赞
0
优回
917
金钱
5923
财富
4688
活跃值
20 个
阅读权限
160
在线时间
1092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原创大师金牌评论家原创贡献PK之王积极进取勋章

发表于 2009-10-7 1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看题目还以为是麻雀显灵了原来是只花孔雀  十五把这只孔雀表现的非常“复杂”  这地方来的美女放心拍  是人民滴、国家滴也是世界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4107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撤职评论员

元老会员评论贡献新人进步

发表于 2009-10-7 2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纯的脸蛋,洁白的皮肤
如梦的衣服,难忘的美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8

主题

1378

帖子

27

精华

原创嘉宾

金牌评论家

获赞
0
优回
1241
金钱
9822
财富
3598
活跃值
27 个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576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原创嘉宾金牌评论家

发表于 2009-10-8 0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美女身材好
身材曼妙气质高
白胸玉背双藕臂
白高玉足更妖娆
十五大作成经典
人物极品场景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

主题

3781

帖子

0

精华

元老会员

撤职评论大师

元老会员评论贡献新人进步优秀会员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路偷摄粉丝儒雅粉丝拍龙在街粉丝瓶装牛奶粉丝愚人码头粉丝davidtao粉丝apple粉丝菜刀粉丝YGT粉丝蝶飞来粉丝DC摄影赛钥匙勋章

发表于 2009-10-8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起处
群内隐隐可见
女人舔冰
姿势楚楚动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2

主题

1289

帖子

0

精华

宣传大使

宣传大使、实习评论员

获赞
0
优回
41
金钱
992
财富
1373
活跃值
25 个
阅读权限
80
在线时间
1042 小时

宣传大使启明星七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认证会员启明星认证职能会员

发表于 2009-10-8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实的长篇巨作啊~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2286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发表于 2009-10-9 00: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孔雀裙子啊.威风吹拂下裙子翩翩漫舞.美女花容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

主题

1414

帖子

0

精华

荣誉版主

『单反高清』总版主、启明星评论大师、宣传大使

优回
1548
活跃值
10 个
阅读权限
130
在线时间
424 小时

主管启明星评论大师推广员评论才子评论贡献宣传大使

发表于 2009-10-9 0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一站好风情,
恰似孔雀开屏来。
没得忽悠啦,呵呵,极品女子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18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9-10-9 0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逸感十足的MM.非常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7

主题

3720

帖子

0

精华

启明星大文豪

优回
7913
金钱
11607
财富
12978
活跃值
10 个
阅读权限
160
在线时间
1277 小时

DC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评论大文豪原创精英评论贡献评论才子新人进步优秀会员积极进取勋章杰出贡献奖终身成就月度评论探花

发表于 2009-10-9 2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兄弟命真好,
破处之帖雀之灵,
主题贴切妹真美,
机缘全靠天安排,
妹妹身姿太美妙,
楚楚动人让人怜,
面容娇美惹人醉,
肌肤娇嫩白似玉,
玉足穿着白凉高,
风吹长裙显身段,
如同孔雀在起舞,
引得游人竞相看,
疑是九天飘下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

主题

934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名嘴评论员

名嘴评论员

发表于 2009-10-13 1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篇巨著啊,这MM犹如妖艳的小妖精,勾引了十五老大拍了这么多的作品,害得我看的时候差点死机!不过也值得了,这么漂亮性感的MM,看了也太过瘾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5 天
连续签到:1 天

8

主题

4341

帖子

0

精华

黄金会员

撤职评论员

启明星四周年纪念章启明星六周年纪念章VIP A区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启明星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9-10-13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她的评价再高也不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3

主题

1305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实习评论员

发表于 2009-10-17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看到了孔雀开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576

帖子

0

精华

高级三星会员

发表于 2009-10-21 1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裙子啊,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

主题

45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09-10-21 19: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身的裙子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8

主题

1378

帖子

27

精华

原创嘉宾

金牌评论家

获赞
0
优回
1241
金钱
9822
财富
3598
活跃值
27 个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576 小时

单反摄影赛钥匙勋章DC摄影赛钥匙勋章原创嘉宾金牌评论家

发表于 2009-10-27 15: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霓裳长裙
楚楚动人
珠圆玉润
背美人靓
护花使者
红衣肥汉
丰满纤巧
完美一身
最爱美足
赤足白高
体态优雅
堪称极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084

帖子

0

精华

白银会员

发表于 2009-10-27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美丽的孔雀穿梭于时空内外,红砖碧瓦,古代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期待孔雀开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鲁公网安备 37010502000331号|启明星原创摄影 ( 专项备案:渝ICP备10019414号 )

GMT+8, 2019-9-23 17:2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